星期五, 4月 23, 2010

4月23日(五)

今天早上凱凱還是可以讓我乖乖為他換外衣
而且不會說岀不要在N1B睡覺這種話囉
大概是因為禮拜五了 已經很能接受了吧
不過他有說請媽媽和他一起進去N1B
我有答應 但因為下雨天一到勁草門口
也是一堆接送的車輛 實在無法停好車牽他一起走進去
也忘了和他解釋 不過那種狀況下
我有說明 後面有娃娃車囉 前面也是載小孩到勁草的
他就這樣被老師牽下車了 也忘記回應我的掰掰
似乎有點緊張的面孔
下午去載他時 倒是可以待一下 讓他有空間可以紓解自己
順便請老師讓他多認識其他老師 這樣以後早上接送
就算一大早到勁草也會像到另一各家一樣放鬆囉

另外他一早我還是問他要不要ㄙㄞˋ ㄙㄞˋ阿
他說好 坐上小馬桶時 還說''這樣媽媽就不會被罰錢拉''
真是貼心哩 我當然要回應''恩 你很棒'',
''ㄙㄞˋ ㄙㄞˋ是髒髒臭臭的東西,要把他大出來對身體比較好喔''
''哇!你大了很多顆星哩''
可別讓他把早上大便聯想到不好的回憶哩
凱凱 真棒

後記
今天中午快兩點時TINA打給我 說是例行的兩週一次與家長電話溝通
她提到今天凱凱午覺情形(這禮拜凱凱都一直在調適)
本來TINA要去陪他的 結果ANDY說''不用了拉 你去陪APPLE妹妹吧''
''可是APPLE已經睡著拉'' ''我可以一個人睡的''
TINA想或許ANDY會有壓力吧 ''那我去寫作業囉 你睡吧'' ''好''
沒想到1點10分就睡著囉 我和TINA都感受到他~~就咁心~~

午休吃飯時看了蔡穎卿文章{說句體貼話,別再「口試」了!}
自覺在接凱凱之後 如果他沒有很有興致 就不要再問他了
反而可以和他雙方互相分享有趣的事情 繼續讓他願意''傾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