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4, 2010

4月14日(三)

今天凱凱拒學程度突然又上升了
在家裡準備時「今天是最後一次上N1B了」
「今天已經15號了」(因為我先前有告知他16號要去DISNEY)
在車上「我是個壞孩子.......」
牽他入園時「我今天不要自己吃飯了,我要當壞孩子...」
天阿~~~~怎麼會有這麼大轉變哩

我在過程中也只好說「凱凱是'爸媽凱'的凱耶,才不是壞孩子哩」
沒用...「爸爸是好爸爸,媽媽是好媽媽,凱凱當然是好凱凱阿」
沒用...「沒關係,不管凱凱是什麼孩子,爸媽都一樣愛你阿,TINA
一樣會照顧你阿,JENNY同學們都一樣喜歡你阿」
(我想到了 會不會是凱凱昨天帶OK繃被同學笑哩 不會阿
他們都很小 應該還沒有這種想法 還是一直被老師詢問'指摘'
而有壓力哩 還是CAROL老師情緒有點急呢)
我總覺得凱凱所說的話只是''某類事件''讓他產生''不安情緒''
造成他認為在NIB不快樂 所以才會說不想上學的話
有或許源頭是我,因為我昨天下午是請假照顧他的(因為OK繃)

不過我覺得他在說這些話的過程也是在調適他自己的心情
我只要繼續堅持,一定可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