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3, 2010

5月3日(一)

好快喔 凱凱已經上第四個禮拜了
昨天下午就開始展現不想晚上
等晚上了 也表現不想上學
不過看他又玩起字卡 四戶有''自我強化''的意味
上一周的挫敗真的影響他很多
週末這兩天就不斷在玩字卡 父母除了相伴
也藉機教育 一各扮勇於接受錯誤 呵呵呵
一個則假裝''我答錯了 怎麼辦''
凱凱也會說''不可以哭哭喔'' ''不可以大叫''

今天週一症候群又來 ''我不要上學''
哄下床`''今天是Andrew還是Sheli''(其實我覺得他知道)
到出門''今天是最後一次上N1B囉''
他不斷焦慮也在試探我 我也祭出''今天有親親大自然耶''
反正就是盡量吸引他 沒用就直接轉移注意力
前後左右環境都可以講 到最後凱凱也只能接受
(王子和公主好像在過招 哈哈)
(還有 國王 我真的樂於當公主 嘻)

到了勁草就丟給阿嬤和TINA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