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8, 2013

愛心媽媽初體驗

20130917這一天是我和騎士爸比八周年結婚紀念, 
也是我到小白小一班上擔任愛心媽媽的第一天,
事先想說單純講故事會不會不夠吸引人呢,
就搜尋一些科學小遊戲,上網搜尋到’’游泳的紙魚’’
趕緊買西卡紙,並準備牙膏、棉花棒、水盆(其實是小白玩具的家)
果然小朋友們參與度超高,
七嘴八舌的好不熱鬧…..
1.阿姨,你好漂亮喔(嘻嘻。天使媽怎麼說都要盛裝出席的啦)
2.阿姨,我不會畫魚、我沒有帶剪刀、我沒有彩色筆、你可以幫我剪嗎?
  (每個小孩特質真的不一樣)
當天晚上,小白和我說同學有說:你媽媽怎麼那麼好啊?
不過小白倒是接著又說:媽媽,為什麼你在新同學面前比較溫柔?(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