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07

小白澳門遊


到機場集合,我正在長牙喔


復興航空delay一個多小時,等到都睡覺了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中午在旅遊塔上的旋轉餐廳吃飯


地板是透明的喔


小白媽特技表演


小白爸居高位


參觀賽車博物館


當地的黑沙灘


看我們的父子臉


小白爸不專業啦


我們都很帥吧,後面是安娜導遊


喂,我是凱凱,借問你叨位找


賭場不讓小孩進去,我只能睡覺


威尼斯人裡面的運河還有鳳尾船喔


我是小惡魔,只想給媽媽抱


回飯店是我的探險時光,扣扣


嗯~~這就是傳說中的大便臉


我們的床


澳門也準備過中秋節


議事廳廣場是澳門最熱鬧的地方,有沒有看到我的手


小白媽遇到舊情人


大三巴牌坊


牌坊上看街景,我會打招呼嘍


漁人碼頭第一站


火山裡有很多冒險活動,可是我們沒去


古羅馬表演場


漁人碼頭街景


巴比倫娛樂場


準備登機回台灣了,又delay


終於回來了,衝呀,過海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