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8, 2010

5月28日(五)

今天因為要坐火車去新竹找爸比 我是騎機車載凱凱去勁草的
有點太陽 但凱凱除了拼命轉頭外 並沒有像有時候怕太陽似地大叫
快到勁草前巷弄的奔馳 我說'快到勁草囉'
他說'要去學校上課囉' 語氣就如同週末要外出時地愉悅與輕鬆
是很自然地 我聽了也很高興
事後在想讓凱凱早一點進入團體生活
(當然先確認這個生活是有愛 有專業老師 有安全環境的)
也是避免因為在阿公阿嬤以及
愛的太用力的媽媽的過度保護下 而缺乏自我成長的學習空間
將近兩個月、八個禮拜的歲月走來 不管在自理能力及生活態度上
都可以看到凱凱的進步 而短視這一周早上 其實凱凱對於上學的態度
已明顯適應許多 我也該在這樣的基礎下 讓凱凱漸進明白自我負責了
(就是媽媽自己不能百依百順啦 當然也需要多一點時間配合
及多一些事前規劃 不然媽媽本身會很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唷~看見凱凱跟你的成長,真是替你們開心!要繼續開心下去唷~~by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