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3, 2010

5月13日(四)

如果說早上載凱凱上學是件累人的事
那我真的很慶幸今天已經是禮拜四
而或許凱凱也有這樣的心情
早上因為起得早 在家時間也拉長
相對他鬧情緒不想上學也較強烈
他說幾次不想上學後 大概知道媽媽的堅持
他提到今天已經是禮拜五了吧
而現在的我也有些這樣的期待了 累累~~
昨天TINA打電話給我提到凱凱說反話
她現在除了堅定立場外
也會順著凱凱的反話而行
讓凱凱知道他的反話並不會因此而達成目的
TINA也很厲害
甚至可以再拐各彎讓凱凱可以面對他說反話的那各事實
也說到凱凱真的很聰明
提到凱凱不吃早餐 要人家餵食
因為TINA已經要進入課程 請CAROL協助
凱凱還會耍小聰明跟CAROL說
「你要不要聽小狗的故事阿」「或小貓」
有點’’企圖’’要CAROL順勢餵凱凱
(當然他是沒有得逞拉)
或許凱凱想滿足要TINA餵他的需求
但這種’’小心機’’在媽媽的感覺並不很好
不過~既然這是凱凱在勁草自我發展的’’生存之道’’
我也管不著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