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7, 2010

4月7日(三)

我和凱凱分離是在他哭聲中度過的
我的心似乎也迴蕩著他的''媽媽不要上班''
但還是要有堅定的態度
並告訴自己我一樣非常非常愛他
待會去在他一定要給他依各大擁抱喔
我也必須要有一定的早上規律
1.洗澡前將玩具收好
2.我睡前將書包都收好 衣服準備好
3.自己和爸爸的衣服與東西都要準備好
4.喝90CC奶
後記
結果去接他時也在哭
真是心疼
但我相信凱凱會成長
他也在與同學們建立感情耶
幼稚園真是各大家庭
雖然我午覺時間很短
但是中午的這段時光卻很開心又充實
還能和凱凱同學互動
~~~不過
似乎可能無法幫助凱凱建立獨立哩
得要詢問Tina這樣對不對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