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30, 2010

4月30日(五)

延續昨夜入睡時 邊咳邊唉''明天我不要去N1B了''
今早確實拒學情緒嚴重些
完全是因為SHELI嗎 因為今天有SHELI的課
我和他說你有什麼困難都可以和TINA說 你可以坐在TINA旁邊
但不可以吵其他同學上課喔 他說好
快到勁草時 他要我和TINA說他不要上SHELI的課
哇嗚~他已經不敢自己說了嗎
至於尿床問題 再繼續觀察囉

在這過程中 我也就不斷說明''今天會有好玩的跳舞課喔''
''你可以回來當我們的老師教我們喔''
''今天星期五囉 等媽咪下班就會和老闆說我要去接凱凱囉
星期一在來上班''等等...(有點累)

現在有RAY可以陪他玩了 因為他比ANDY更晚才能走
可是一提到RAY ANDY的印象好像只有他很會生氣
不過凱凱也會說''要冷靜'' 那是昨晚我和他說
加油 凱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