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0, 2010

4月20日(二)

今早凱凱一開眼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是要去N1B了嗎]
當時的我正剛將熟睡的他扶起坐好讓我給他換上外衣
他真的已經逐漸習慣N1B了

再牽他到門口給他一各大擁抱與親親
我們就走出門了
他還問我[什麼是''火車與火雞''(台語)]
我說你可以問TINA阿

其實昨晚和凱凱一同三人看聯絡簿
就把今天下午會上的體能與唱遊課講了一下
兩父母還羨幕了一番 讓凱凱產生期待感
結果他今早真的無預警的問我了
我還說原來RAY他們睡午覺是為了要有力氣
才能玩剪刀石頭布 與跳舞 而且紅色的碗就是要吃點心拉
真是太棒了(就是要讓他邁入全日班囉)

不過到勁草門外一下車還是會念各兩句'我明天不要上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