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驚險又神奇的生產過程

剛開始陣痛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是臨產的徵兆
還拖著老公去外面買起司蛋糕,想要隔天早上好好享受一番
沒想到陣痛的程度愈來愈劇烈
從拉梅茲的吸吐、一二HE、HE HE HE WU~都全用上了
直到落紅,才真的驚覺要去醫院
趁著收縮間隔的舒緩時間收拾細軟
就連走到停車場B2的車車當中,都好幾度要抱著老公才能站得住
在車上的時候一直痛的得捉著旁邊的把手
到醫院連從停車場走到電梯都寸步難行
老公扶我走二步,我就要抱著老公休息一下
當老公去推輪椅的時候,只剩下我一個人
記得當時慘痛到不行,只能扒著介紹樓層的招牌,不斷地喊救命呀~救命呀~
這是我覺得最悲慘的時刻
老公推著我到急診室的時候,我覺得櫃檯小姐的動作超慢的
我在輪椅上一直唉,急診室裡的人都一直看著我
進到待產室,護士看我一直叫,就叫老公把我抱上病床
哇咧!不會是頭髮吧。護士驚呼著
我突然有種感覺,就大叫:羊水破了啦
聽到護士一直跟我說:不要用力,你這樣小孩很危險,醫生還沒來
然後我就被推進去產房了,我還要自己用力把身体移到產檯上
我問護士說:可不可以讓我的老公進來
她說:因為同一間有別的產婦,所以不行
我還問她說:可不可以無痛分娩
她說:小姐,你都已經全開了
護士叫我側身著,不要用力
我只能捉著把手,心理想,怎麼可能不用力
不管我怎麼哀嚎,他只是冷酷的威脅我小孩很危險
好不容易醫生來了,我一用力小白就出來了
醫生第一時間就讓我看小白,天呀,我的寶寶
後來護士把小白放在我的身上,我竟然還有力氣跟他聊天
醫生修補傷口及取出胎盤的過程其實都還滿痛的
我還跟醫生說:不是生完就好了喔
還好有小白陪我,讓我不會專注在那些疼痛上
小白~~~~~~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Liebe蓉,

真是辛苦你了!

看來你其實很能忍痛耶~~
竟然就這樣生了!
媽媽真是偉大,
為了孩子,
就變成萬能囉!
還得忍住痛不用力~~
好心疼小白媽喔!!

但最重要的是:
母子都平安健康,
這是最大的福氣啦!

好好修養,
我等著回去看辣媽加帥小白囉!

寧修